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

绚丽无边的秋色,温馨浪漫的小镇 (10/13/18)

一大早驱车来到安大略省小镇Dorset观景塔的入口处,上山的车道居然还没有开。只好靠自己的两条腿沿着坡道走上山顶,也好,就权当是锻炼身体了:)。然后继续攀爬到30米高的观景塔上。360度如画的秋色就这样一览无余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,美得令人沉醉。

弯弯曲曲的公路就像丝带一样飘落在这绚丽的秋色和湖面之间




Dorset小镇的湖边。时间还早,到处都显得很宁静。


Haliburton在Dorset的东南,开车需要45分钟。那里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Haliburton Sculpture Forest,它紧临着一个艺术学院,沿着Trail可以观赏一些雕塑作品。


Kennisis: Horse and Rider by William Lishman

Sleep of the Huntress by Doug Stephens

Curled Figures by Susan Low-Beer

Together We Explore the Wild by George Pratt

Embracing Eos by Charles O'Neil

A Conspiracy of Ravens by John McKinnon

连坐椅都这么浪漫!这是由Peter Wehrspann设计的,取名叫Current。

Atmo-Sphere by John McKinnon,里面可以小坐,音响效果也不错,说话时可以听到回声。

走在秋色烂漫的树林中,踏着厚厚的落叶,听着沙沙作响的脚步声,感觉与自然是如此地亲近。


 Haliburton Highlands Museum


路边遇到的美景也豪不逊色

 

从Halliburton到Minden需要再开20多分钟, 那里有一个Minden museum可以参观一下。




安省北部真是一个赏秋的绝好去处。除了小镇,还有很多省立公园,其中我最喜欢的要属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了, 原住民领地Manitoulin Island上有个Cup and Saucer Trail也非常值得推荐, 这些地方都不愧是寻秋的好去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